新世界百货摘得 “最具前景企业”殊荣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斌报道 中国*大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于“2014年度第十届亚洲企业管*大奖”中获得“*具前景企业—企业管*”殊荣。其2013财年年报*次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举办的2014年“*佳年报奖”中获“优秀设计奖”,同时于“2014 Galaxy Awards”获“年报—整体表现∶零售—百货”类别金奖。

“2014年度第十届亚洲企业管*大奖”由香港和亚洲地区*具权威的企业管*杂志《亚洲企业管*》主办,得奖者均于企业管*范畴享有广获赞誉的良好记录,并于过去12个月曾参与直接关系到改善或提升企业管*水平的特定活动及实施显著和具体的企业管*相关改革等。新世界百货通过设立有关机制及政策如成立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及披露委员会等不断提升管*水平,成为行业典范。

同时,以20周年主题的2013财年年报用茂盛植物辅以美丽花园,寓意公司在各界支持下茁壮成长,获“*佳年报奖”的“优秀设计奖”,“*佳年报奖”由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于1973年创立,旨在鼓励机构出版内容详实、形式简明的年报及财务报告给股东、员工及对公司业绩、活动有兴趣的人士并表扬发表优质年报的企业和机构。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