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锦城汇通广场二期 打造花都最高端写字楼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谢蔓报道 花都大型商住项目雅居乐锦城即将推出商业综合体部分、汇通广场二期写字楼和商铺部分,写字楼160—438平方米,将填补区域**写字楼物业的空白,成为花都***写字楼产品。

汇通广场由一期银通街商铺、二期汇通**写字楼、商业裙楼及三期大型综合商场三部分组成,涵盖**公寓、主题酒楼、健身中心、5A**写字楼、3座主题广场、品牌百货和**连锁超市等业态,一站式满足娱乐、餐饮、休闲及办公、会客等商业商务需求。

设计上有许多独创之处,其中不乏花都“第一”的首创式设计。整体由9条立体连廊环环相接,动线开放了360度无死角的街区空间,使综合体商业活力激活,消费业态实现循环流通。项目内设三大主题广场,打造广州首条“一站式情景体验步行街”,而即将全新推出的汇通**写字楼外立面则采用全玻璃幕墙设计,采用5A**标准顶级配置和服务,这在目前花都的写字楼建筑设计里是绝无仅有的。

二期汇通**写字楼包括塔楼86套写字楼单位和裙楼26套商圈两部分。其中5—16层写字楼产品是全花都唯一的5A**写字楼,主力面积介乎160—438平方米之间,1—4层临街商铺面积为64—1217平方米。

目前,花都汇集了汽车、珠宝、皮革、服装等众多产业,汇通广场附近也汇集了不少专业市场和产业基地,但目前该区域的商业、办公配套则比较缺乏。雅居乐项目负责人表示,汇通广场商业和商务的双重业态,有助于汇集花都产业资源,打通广州北产业升级平台。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