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借APEC加码国际化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报道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人峰会(APEC)将于11月5日在北京举办,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代表,广药医药集团总经理、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矛将受邀参加APEC工商**人峰会。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民族品牌开始活跃在**经济舞台上。2012年,出于更大的战略考虑,广药集依法收回了红罐王老吉的经营权,并定下了将王老吉品牌打造成世界品牌的“136”发展战略:围绕着把王老吉打造成世界品牌的一个目标,5年实现年销售300亿元,2020年达600亿元。

据了解,王老吉正围绕着这三大路径布局**化:在标准层面,2013年王老吉已启动“王老吉凉茶植物饮料**标准研究项目”;在文化层面,王老吉建立了凉茶博物馆,并启动了王老吉正宗凉茶文化**巡回展,拉开**文化**大幕;在**化营销上,王老吉已完成**58个国家和地区的注册工作,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销售。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