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分享日再拓优惠领域  携手快的打车推出打车福利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专题

今年十月至年底,广发*****一期的广发分享日大型优惠**活动再度开启。值得一提的是,新一期的广发分享日将优惠延伸至城市交通领域,联手快的打车推出打车优惠活动,让周五出行在便捷的基础上更添实惠。

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周五,广发***持卡人使用快的打车软件打车,费用在20元以上(含20元)通过支付宝选择广发***快捷支付即可立减10元。目前,快的打车已覆盖到全国306个城市,用户数超过6000万,司机数量超过100万,全国各地的广发持卡人均可在周五享受广发分享日带来的打车优惠。

新一期的广发分享日联合目前国内颇具人气的打车软件—快的打车推出优惠打车活动,方便了周五出行,尤其解决了上下班高峰期出行困难这一问题,对于广发***持卡人来说,在忙碌的一周结束之际,约上好友购物消费,既能享受广发分享日众多商户优惠,还可以和好友分享打车出行带来的便捷与优惠,完善了持卡人在广发分享日期间的消费体验。

广发分享日快的打车优惠活动一推出,就有消费者在广发***官方微博表示,“每次逛完街手上都提着大包小包,并不乐意再去挤地铁和公车。通过快的打车软件预约,司机就来接了,而且广发分享日期间还可以享受优惠,真的很贴心。”“一份打车优惠,和二三朋友们一起分享,已经将这个消息告诉身边更多的人。”

业内人士称,多数***在交通领域的福利是航空、铁路等长途客运,在城市交通领域鲜有涉及。这次广发分享日和快的打车强强联手,让***的优惠进入到城市交通领域,填补了行业空白。

第二期广发分享日积极创新,针对客群特征及需求,开辟更多优惠商户及好玩的活动,这次和交通领域快的打车的合作就是思路创新的成果之一。广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不同的优惠商户将带给消费者不同的消费体验,希望通过与快的打车的合作,解决持卡人的打车消费需求,让持卡人真正体验到广发分享日在“吃喝玩乐行”各领域带来的消费快乐。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