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新天地 第三届时尚艺术节本周揭幕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素报道 第三届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时尚艺术节将于11月8日下午在一楼中庭拉开帷幕,以浓厚的地中海风情给广州街坊带来连串艺术体验。《西班牙的阳光》世界文化遗产摄影作品展、空间艺术主题展、人文摄影展、艺术品拍卖会、“西班牙风情节”红酒美食品鉴会等多个精彩活动将在本月陆续展开。11月15日下午,《西班牙的阳光》摄影展开幕礼及梅生西班牙之旅摄影讲座将在太阳新天地四楼举行,展览由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和西班牙国家旅游局主办,持续至11月27日,展出50幅由中国人文地理摄影家梅生考察西班牙的摄影作品。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