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前高管回忆乔布斯:曾为披头士和“天线门”落泪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尽管逝去两年,但乔布斯生前的轶事仍然不断地被人们提起。AppleInsider 近日从苹果前营销副总裁 Allison Johnson 的采访中挖掘到一些新的故事,包括苹果的运营理念、乔布斯对保密的坚持以及他两次落泪的故事。

在 Johnson 任职的 2005 到 2011 年间,苹果发布了两款重量级产品 iPhone 和 iPad。“发动机”——Johnson 用这个词形容苹果的这段高速发展期。

提到苹果的营销理念时,Johnson 指出,营销部不同于销售,苹果采用的并非“销售模式”,而是让用户了解到产品能做什么,如何改善用户的生活。在产品运营方式上,苹果“永远永远”不会像 Google Glass 那样推出“测试版硬件”,而更喜欢向用户呈现成品。

Johnson 说乔布斯一直坚持保密工作,*终产品揭幕的任务总是亲自负责。“我们其实只要把产品放到网上,世界就会被**,成为人们探讨、写作的话题。这是苹果的*特性,我不认为任何公司都能效仿。”

传记中记载的乔布斯经常会通过哭泣表达情绪。Johnson 在采访中就透露了她目睹过的两次哭泣:一次为了披头士,一次则因为“天线门”。

乔布斯一直深爱披头士这只乐队,但由于商标引发的纠纷,二十多年披头士的歌曲都没能登陆 iTunes。后来在争议平息后,苹果一个团队造访伦敦,带回了数千张披头士从未公开的照片作为广告宣传的一部分,当这些照片在会议室桌子上被传看时,乔布斯潸然泪下。

第二次哭泣则源于伤心和生气。当 iPhone 4“天线门”的负面消息波及越来越大时,乔布斯召集了核心**团队开会。据 Johnson 回忆,当时乔布斯坐在桌子上,猛拍桌子说道:

“这不是我想要的公司,这不是我想打造的产品,我们也不应该成为这样的公司,我不希望别人这样看待我们。”

“毫无疑问,乔布斯深深地爱着这家公司。”Johnson 说。

转载来自爱范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