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顶级美肤品牌戴梦唯馨入驻中国深圳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韩国美肤**品牌戴梦唯馨*家“肌肤健康管理机构” 正式在深圳开业,并且同时对外宣布携美肌**科技产品“微植素”强势进入中国市场。这种名叫“微植素”的高科技产品,是*个也是目前世界**的一种植物细胞能量活肌素。突破了DDS美容药物传导技术的科技瓶颈,真正能将作用于肌肤的有效成分载入并传导到底层细胞,获得*佳美肌效果。

同时戴梦唯馨**性的研究出了以它为核心的肌肤循环新生力唤醒术,通过独特的反渗透手法将“微植素”导入肌肤细胞,对肌肤细胞活性激发,产生安全自然的自我循环新生效果,全面解决6大肌肤问题,成为韩国美业的**奢侈品,专供于少数顶极美容医疗中心和美容机构使用,成为上流名媛、商贾贵妇、人气韩星包括前韩总统夫人、永保青春的密秘武器。在韩国被赞誉称为“神奇魔素”!、它的进入,或将为整个市场护肤方式带入新的理念和选择。

该品牌负责人涂女士说,戴梦唯馨来到中国,希望用突破性科技产品和全球**肌肤循环新生力唤醒系统,为广大的中国女性**青春的奇迹。并且通过倡导和传递戴梦唯馨“爱世界,更爱自己”的品牌理念。

转载来自中国化妆品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