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一美甲店用pos机一年盗刷1600多万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杨亮 别看美甲店规模不大,**能力着实惊人。近日,珠海金湾公安分局查获一家美甲店,一年来竟利用PO S机非法套现1600多万元,并在拱北口岸某美甲店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获7台用来非法套现的PO S机。

  今年10月下旬,金湾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在拱北口岸市场某处摸排出一个**利用POS机进行非法套现、从中*取手续费的窝点。通过线索排查,民警于10月29日在拱北口岸一美甲店抓获**非法经营的黄某鑫、何某丰、黄某屏等3人,现场查获7台用于非法套现的POS机等物品。

  警方称,经初步调查,该店铺表面上是一家普通美甲店,实际上申请了多达7台PO S机非法帮人进行套现并从中收取手续费。根据警方对查获的PO S机进行流水查询,近一年来该非法经营窝点**套现金额达1600多万元人民币。

  目前黄某鑫等三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