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30年信念助推“中国梦”  “NU SKIN大师趋势论坛”即将亮相申城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过去三十来年,中国发展之快、变化之大,可谓人类历史上所罕见。而近日刚刚闭幕的*****四中全会,或将在某种意义上进一步推动这一发展**的延续。此次全会在国家面临民族复兴、经济社会转型的关键历史节点上,作出全面推进依法*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不仅展示了****集体对中国未来发展走向的坚定信心,也给社会各阶层的“中国梦”注入了强大信念和意志。

“中国梦”的本质内涵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而在追梦过程中,理想信念就是成为实现“中国梦”的精神支柱。尤其是在当今文化多元化的时代背景下,伴随着不确定性因素增多,容易产生迷茫情绪的年轻一代更需要找寻信念和人生的意义。只要坚定了人生信念,奠定了价值观的基础,也就奠定了梦想的基础,奠定了理想信仰的基础。一个国家和民族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就能披荆斩棘,攻坚克难;一个个体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就能不懈努力,执着追求;而一家企业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就能持续创新,稳健发展。

30年前,NU SKIN如新,从美国中西部的一家小型企业,成长为至今事业版图遍及**的跨国企业,其成功关键,就在于始终秉承并坚守了公司创始人罗百礼先生亲手写下的使命: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30年来,NU SKIN 如新虽经历风雨,却始终怀着坚持与勇敢的信念精神,持续坚定地践行自身的使命。

NU SKIN 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指出,要想更好地践行使命,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就需要与公司事业经营伙伴和社会大众共同融入并分享中国的成长,传递积极坚定的信念,为社会带来一股积极向上提升的力量。为此,以“信念决定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NU SKIN**趋势**”应运而生。

今年,基于国家和社会各层面面临更复杂经济环境、面对更多严峻挑战的客观现实,为了将坚持与勇敢的信念精神传达给更多的人,NU SKIN如新邀请**艾滋病研究先驱、艾滋病鸡尾酒疗法发明人何大一教授,作为第五届NU SKIN**趋势**的主讲人。本届**趋势**将于11月17日起在上海、香港、台北三地举办,主题是“信念决定未来”。范家辉解释说,“30多年来,何大一教授一直奋战在抗争艾滋病的事业前线,面对挫折、挑战,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勇敢向前。这样的信念精神,也是NU SKIN如新一直倡导的。”

他进一步表示:“中国梦凝结着无数中国人的夙愿,承载着中华儿女的期盼,需要无数中国人民的不懈努力和奋斗。只有秉持坚定的信念,我们才可能坚持梦想,大胆实践,战胜挫折,奋力开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从2010年开始,NU SKIN 如新每年邀请一位**做客“NU SKIN**趋势**”,以其精辟及具前瞻性的观点给予社会大众前行的动力,同时也为社会留下一份能传诸久远的人文财富。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的“NU SKIN**趋势**”,正是NU SKIN始于诚心、忠于创新,戮力实践信念力量的最佳表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