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女装2014新款羽绒服上市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经久不衰的 Moncler**系列年年被翻新又翻新,洗尽铅华后闪闪发光。对于喜欢休闲、既定穿衣风格的人来说,**款永远是*佳的选择,没有太多浮夸的设计,规整的防风帽,前袋,侧袋收口都没有很大的改变,还是以**实用的简洁风格来吸引人,想要干净利落简洁休闲风的消费者们可不要错过,2014年冬天马上到了,虽有几十年的品牌,但也需要用出新品,2014下面随小编看看Moncler*新休闲的羽绒服。

Moncler Y系列的中性风情使其在2014秋冬女装系列中*树一帜的同时,又能够巧妙地将女性的柔美以微妙*特的方式进行**诠释。

这一系列以Moncler的标志性设计风格为原点,重现轮廓剪影的曼妙细节,以无比精巧的刺绣镶饰**体现源于和式灵感的磅礴设计元素。

古董和服的印花幻化为精致的数码图案,惊艳再现于派克大衣、羽绒飞行员夹克和防风夹克之中。图案中所隐含的图腾细节不禁令人唤起深邃念想,仿如来自日本图腾艺术**所*钟爱的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