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推出冬季潮流新品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向倡导艺术的L2将意式古典绘画作为2014-2015冬季系列的灵感来源,向人们描述了一个神秘悠远而充满意境的时装故事,充满艺术气息的设计,来到L2的系列中。而这次的整个系列,也能看出由文艺复兴时代演化而来的许多元素。如好似教堂天顶画的宗教印花、低调雅致像油画色彩一样的色彩构成等等。

时光之印

L2的时装是为那些内心年轻的人而准备的。在他们的心里,时光就像流水,划过而***迹。他们是真正年轻的人。在这个冬季系列中,属于青年的元素风格被一再使用。多种源自艺术而被年轻化了的元素出现在这个单元中。浪漫的星际幻想印花、千鸟纹、摇滚格纹、抽象碎花图案等均可见。姜黄色、艳红色、苔藓绿,组成了这漂亮的单品系列。各种拼接样式的上装让单品的完整度提高。这是一个百搭而好穿的组合,并具备了冬天所必要的一切单品。

并置文化

过去的时光总是如此美好和让人迷恋。这个冬季,L2重回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在古老街道的浮光掠影和博物馆中的艺术画作中寻找灵感,用时装的语言将这种艺术精神传递出来。用时装的语言对文化加以不限时空的并置,达到某种超现实的美学效果。在色彩的选择上,设计师们选取了冬季里常见的暗色调,暗而不灰,蕴含着某种深沉的艺术灵感。同时,L2选择兼具保暖与型格的面料,使穿着者看起来既温暖又不失帅气。工艺上,L2此次大量使用拼接,制造出多元的视觉效果。抽象的图案、丰富的色彩搭配,多样款式,构成了这个主题。

重置美学

L2自始至终致力于将打破**的桎梏,重新带来时尚新生。此次L2以蒙娜丽莎的**图象为原型,设计出一系列时尚单品。L2并没有拘泥于**的元素,而是将一种现代语言带入设计,各式大衣、衬衫、外套、羽绒夹克、套头卫衣,都将“蒙娜丽莎”解构得别有意趣。**的红白黑配色,令这个主题的形式感更加明显。其中,挺括的面料、多层次的色彩构成、修饰身材的剪裁,是于图案之外的亮点。

L2一贯秉承着“轻松、简约、艺术、舒适”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年轻时尚的穿着和生活方式。此次L2冬季新品品鉴会的成功举行也预示着会有更多的人将加入L2的时尚队伍中,与L2一起,发掘和打造艺术人文时装风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