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摆卖三次将吊销执照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斗门区城管局对占道经营的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检查。陈坤荣摄

陈岩昨天上午,斗门区城管局组织多个部门共66人,对井岸镇西堤路及周边地区的二手商品市场占道经营的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检查,依法查处占道经营案件16宗。斗门城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若是有商铺三次被发现占道经营,将被吊销营业执照。

经统计,昨日共整改违法占道经营商户43家,依法查处占道经营案件16宗。斗门城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说,该路段占道经营的情况已存在多年,此前一直都是以教育为主,但效果并不理想,接下来城管部门将严格执行珠海的市容管理条例,对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铁腕”整*。

“前两次会罚款,按每占一平方罚款100元,不足一平方按100元计算来处罚,到第三次就要吊销营业执照了。”斗门城管有关负责人说,珠海有立法权,也赋予了城管等部门一定权限,可以与工商、**等互通案件情况,对于吊销占道经营商户的营业执照,可由工商、**来执行。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