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牛仔裤五成不达标 李维斯等品牌上“黑榜”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知名商场销售的**产品能**质量?未必。辽宁省消费者协会昨日发布牛仔裤比较试验结果显示,沈阳万象城、沈阳商业城等多家知名商场销售的LEVI"S(李维斯)、LEE(李)等多种**牛仔裤,符合国家强制标准的仅占样本总数五成。

辽宁省消费者协会***齐本义介绍,2013年1月,辽宁省消协邀部分消费**志愿者代表,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在沈阳知名商场购买了14个主流品牌的牛仔裤作为比较试验样品。委托****质检机构对样品进行了比较试验测试。

实验结果显示,**志愿者购买的14个品牌牛仔裤样品中,有7个品牌的样品不符合国家强制标准,占总样品数的50%。“由此说明,牛仔裤质量不能与其品牌知名度和价格成正比。”齐本义说。

“检测发现,这些辽沈地区知名商场销售的**牛仔裤在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等项目居然有50%达不到国家的强制标准,而这些标准其实是国家对服装质量的基本要求。”辽宁省消费者协会**专员何民表示。

据介绍,辽宁省消费者协会将对商业企业进行约谈、建议不达标产品整改下架,并对商业企业持续监督,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转载来自品牌中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