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品牌童装频登质量黑榜 Armani、ZARA均在列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本月,北京市工商局和浙江省工商局分别公布了童装检测结果,Armani Junior、H&M、ZARA、优衣库等多个知名品牌童装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有PH值、色牢度、甲醛含量、纤维含量等。儿童节期间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检测结果中,已有上述相关品牌产品不达标。

昨日,记者在淘宝网和其他一些购物网站看到,被曝光的知名品牌童装产品仍有销售。滨江商厦一位营业人员介绍,童装产品的标准更高,但是市场上不合格产品也更多。一些生产企业拿成人服装的标准生产童装,导致不和婴幼儿服装国家标准。根据产品质量法相关规定,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将被处货值金额等值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罚则过轻,部分商家抱着侥幸心理经销。

相关专业人员提醒,购买童装要到**商场,一看标签是否显示为“A”类服装;二闻是否有刺激性气味;三摸材质是否和标签一致。在商场购买童装时一定要索要发票,以便**。

转载来自品牌中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