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食品抽检支出91万元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季度顺德支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费用逾91万元。由于本年度参与式预算要求每季度公布食品抽检情况,昨日,区市监局公布了食品抽检的第三季度情况。第四季度该局还将开展包括元旦春节节前食品、小作坊食品抽检等专项检查。

据通报,第三季度,区市监局共开展了生产加工单位、餐饮单位量化管理、集体食堂、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节前食品、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小作坊的专项整*,共抽检食品产品批次近470批次,支付上述食品****抽检费共910937.46元。

据该局介绍,样品抽检统一委托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顺德基地)按计划进行,对每次食品抽检的情况,该局都会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并及时通报抽检信息。

第四季度,除常规的生产、流通及餐饮三个环节的执法抽检,小作坊风险监测外,该局还将在元旦春节前对民众消费较大的应节食品进行抽样检查,品种包括速冻食品、肉制品、白酒等。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