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大熊猫百日亮相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三只萌萌哒大熊猫三胞胎向**观众亮相,面对游客神态自若。昨日,诞生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正式迎来“百日”,并启动**展示。

  三胞胎的体重平均每只15斤。昨日上午,据园方介绍,从“百日”当天开始,**阶段为限时展出,限时展出时段为每天13点到14点,及16点到17点。游客可以通过关注官方**服务号“长隆”或咨询园区工作人员预约,每天1000个名额。

  据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总经理董贵信介绍,限时“见客”是基于熊猫三胞胎的生长状况仍处于观察期,至于何时能全天候展示要视熊猫生长情况而定。目前三胞胎轮流跟妈妈“菊笑”生活5天,适应吃母乳。李向新 赵安然 摄影报道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