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南区将整治环城市场周边非法摆卖】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你@我

@中山南区:文明和谐是每位市民的共同心愿,为了让环境更优美、秩序更规范,南区将于11月7日起对环城墟场周边影响交通和环卫的非法摆卖行为进行整*。请流动摊贩主动到墟场经营,自觉维护好我们共同的生活环境。文明中山,期待大家共同参与

【国民体质监测】

@三角发布:为系统掌握镇内群众体质状况和变化规律,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我镇从11月4日-14日期间开展三次国民体质监测活动。监测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肌肉成分等。活动**检测镇内幼儿、成年人、老年人三类人群的身体状况。通过检测,让该群体对自身体质有进一步了解。

【本月将有大型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中山人社:市人社局和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定于11月22日(周六)上午在中山市全民健身广场举办“珠三角九城市2015届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大会暨广东省2014年‘一企一岗•互济共赢’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参加。

整理/微博统筹:肖成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