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水管一天绊倒多少人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反映,季华四路某路口的人行道上,一段水管竟“蹿”出了路面,“现身”三米后再“潜回”底下,导致不少市民在此被绊。

这段水管位于禅城区季华四路与江湾一路交界路口,东北侧的人行道路面上。水管长约3米、高约30厘米,上面还有阀门,突兀于平坦的人行道上,甚是扎眼。

据附近一工地的工作人员吴先生介绍,该水管已存在一个多月。之前,此处是一个绿化带,后来旁边道路拓宽,故将绿化带铲平铺设人行道,但并未将绿化带中的水管进行处理。

吴先生称,一个月来,其至少见到三人在此处绊倒,特别是有些年轻人,边走路边玩手机,更容易在此处被绊倒。“旁边还有个小公园,每天晚上来公园散步的老人也很多,更容易出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赶快将水管铺设到地下去,以免出现意外”。

就在采访的短短半小时内,便看到四五名行人在此“中招”。更多经过的行人感到好奇,甚至拿出手机拍照。“除了绊倒人外,单车也容易被阀门绊倒,或者阀门可能会损坏,导致水管漏水”,吴先生称。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