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证捞钱为逃罚单报假警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10年前把证件借给他人办理摩托车入户,以收取500元“好处费”,不料近日却屡屡接到交警寄来的罚单,这桩赔本买卖让邓某觉得十分冤枉。为了找到真正违规的摩托车主,邓某及其父亲报了警。

5月31日,邓某到高明荷城派出所报案,声称摩托车在灵龟公园处被盗。但警方调查发现,车主能出示相关单据,并表示摩托车从未被盗过。至此,邓某10年前为贪便宜,将自己的身份证和驾驶证以500元的价格卖给他人用作摩托车入户的事情曝光。收到罚单后,为了避免惹上这笔糊涂账,邓某*终想到了报假案。“编个谎话来你们这儿**,心想你们肯定能找到车的主人,罚单就不会再寄到我们家,没想到这竟然是违法的……”面对民警询问,邓某仍一脸委屈。目前,邓某因谎**情被依法行政拘留。

(潘臣李志甜侯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