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缘何讨“莞人”欢心?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东莞在全国尽管属于二线城市,但却是个特殊的城市,尤其是常平、长安、虎门等一些发达镇区,GDP增长速度快,镇区人民生活富裕,有着非常高的消费能力。东莞人消费汽车有个特点:同级别车当中,要买*好的。近日,广汽丰田**中级车雷凌闪亮登陆东莞市场,引发本地消费者疯狂*购。调查发现,雷凌源于北美版卡罗拉的可靠品质,高于原型车的实力,是这款新车一炮走红的关键。无论是平台、配置、动力还是操控等方面,雷凌都胜原型车一筹,可谓“源于北美高于北美”,更适合中国消费者。雷凌以10.78万元的起步价入市,更可享受3000元节能汽车补贴,让人惊喜。

配置:天窗比原型车视野增加15%

在丰田高度重视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下,雷凌这款新车选择在丰田***先进的新MC平台上经过深度进化而生。在这个**平台打造的车型,拥有更坚固的车体结构,更出色的操控性和可靠性,而且安全性能更高。同时,雷凌的悬挂系统各部件结构、刚度和减震器阻尼都经过丰田工程师进一步优化,其操控更稳定,乘坐更舒适,噪声也更小。

除了外观集时尚、动感、大气于一体,雷凌**于原型车**的配置,也让其魅力大增。雷凌装配了天窗、**座椅、导航等**配置,符合***消费人群的喜好,彰显出产品的时尚与**。

此外,新车科技感**同级。仪表台方面,相比海外车型只采用黑白点阵显示,雷凌采用4.2英寸彩色TFT薄膜晶体管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与导航和影音系统有协同功能,这也是在同级别车中*次采用。新车还采用做工精致、质感上乘的钢琴漆面板和银色饰条装饰,以精致质感彰显存在感,同时比北美版卡罗拉加大了天窗,视野提升15%,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大天窗的需求。

操控:无级变速器由海外6速提升至8速

操控方面,雷凌*次采用了丰田*新研发的“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还专为中国市场设置了模拟8速换挡模式,比海外市场采用的模拟6速更加先进。数据显示,广汽丰田雷凌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的换挡时间仅需0.35秒,远超同级车型,如此强大的实力让其拥有“史上*具操控中级车”美誉。

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不仅提升操控乐趣,还获得绵密而又平顺的换挡效果,实现了操控性能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此外,雷凌还带有“换挡拨片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乐趣。而在驾驶体验中,雷凌行驶时的动力性、操控时的精准性以及制动时的灵敏性,都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值得一提的是,雷凌与凯美瑞都在具有丰田“零不良率”评价美誉的生产线上共线生产,与凯美瑞执行同样的品质管理标准,拥有丰田享誉**的可靠性、耐用性等高品质。文/一尘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