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三届广州国际藏书票暨小版画双年展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展览

时间:11月7日-16日

地点: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

简介:本届展览共有5名艺术家荣获“*佳藏书票”,63名艺术家荣获“**藏书票”,另有306名艺术家的藏书票入选;同时,共有5名艺术家荣获“*佳小版画”,72名艺术家荣获“**小版画”,另有290名艺术家的小版画入选。

展览分为“评委、特邀及佳作展厅”、“藏书票展厅”和“小版画展厅”三个展区,展出作品包括两类作品的所有*佳作品、**作品和大部分入选作品。其中,拟展出藏书票精品约300幅,小版画精品约300幅。特邀名家作品是本届展览新增内容。(尹来裘萍)

《银禧人的故事》

简介:本期展览为我们讲述《银禧策划师的故事》,婚礼策划师是一群听故事的人,聆听每一位新人的人生,感受他们的情绪,触摸他们的灵魂。然后用婚礼为每一对爱侣写下一个美好的开篇,**的结局。11月10日,银禧婚礼,期待与你相会与重逢。也欢迎你们投上自己的经历或感悟,分享爱、分享温暖、分享心灵的升华。有机会成为我们展览的主角!

时间:11月10日~11月30日每天10:00-18:00

地点:广州海珠区东方红创意园

费用:免费 (李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