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德路地铁站真没开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地铁六号线一德路站尚未开通,该指路牌误导路人。单小亮摄

帮收Call:广州地铁六号线开通近一年,遗憾的莫过于一德路站、沙河站未能同步开通,至今仍悬而未决。不过有细心街坊留意,一德路站的指路牌*近悄然露脸,不少街坊顺着路牌找过去,发现仍是工地。

“一德路站开通了吗?”在越秀区沿江西路,市民黄先生劝住几名正在找路的行人,叫他们不要找一德路地铁站,这块路牌标注有误,不该这么早竖立街头。但即便黄先生热心劝说,找路的行人仍半信半疑。

据黄先生介绍,他经常到一德路采购,平时坐地铁要么到海珠广场站,要么就到文化公园站,但走过来都要半个小时,从*近的公交站走过去,也要大约20分钟。上周末,他留意到标有“一德路站”的地铁路牌,紧挨着沿江西路及爱群大厦公交站旁。不过事后他发现,地铁六号线一德路站周边的指示牌,虽然设立快1年,但大多被覆盖住,**沿江西路这一块没遮挡。街坊何伯透露,“一德路站”的地铁路牌有一二十块,*近这块牌被人为扒开。

昨日中午,在沿江西路爱群大厦旁,找到了这块“一德路站”地铁路牌,其全身没有任何覆盖,不时有人顺着路牌去找一德路站。

(单小亮)

结果:一德路站*快年底开通

跟进

广州地铁公司方面介绍,地铁六号线的一德路站尚未开通,此前因拆迁未完成而被迫延期启用,*快将于今年底开通。不过相关路牌提前设立,并被包裹覆盖住。个别路牌或被人为撕开,给不知情市民带来误导,将尽快覆盖相关路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