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GAP落户番禺万达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筹备3年半,万达集团在广州的第二个商业综合体番禺万达广场将于11月8日开业。番禺万达除了有广州*大的imax影院,还有广州*家的GAP。集合了GAP、ZARA和优衣库,成为广州*多快时尚品牌的购物中心。

番禺万达广场是2011年5月动工,原定于去年12月开业,但因周边道路建设未完成延迟到今年11月开业。

近年来,拉拢快时尚品牌是广州购物中心的招商趋势。市区购物中心多年来求之而不可得的美国快时尚品牌GAP在广州*店选择了万达家族的项目。而有业内人士透露,GAP在广州市区的*家店将落户正佳广场。

快时尚加快在广州布局开店,ZARA和优衣库两大快时尚也将同时作为主力店落户在番禺万达广场。

值得关注的是,业内曾有传万达要“去服饰化”甚至“去百货化”,但在番禺万达,万达百货仍作为主力百货商家进驻。今年8月,万达百货市场推广部副总经理徐培柏曾澄清“去百货化”传言,但他坦言“万达百货整体至今仍未实现盈利”。

除了今年相继开业的增城万达广场、番禺万达广场,万达集团将在萝岗、荔湾、从化三个地区继续建立万达广场而且将投资300亿元开发广州花都万达文化旅游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