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拟全面禁止台湾“问题油”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刘延春香港拟全面禁止所有由台湾“北海油脂股份有限公司”及“协庆企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食用油脂(包括动物源性和植物源性),及上述油脂制成的所有食物进口或在香港境内供应。食物商亦必须收回其供应的受影响食物。

前日晚些时候,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发布了以上消息。该署食安中心发言人表示,继9月14日及10月29日后,中心正考虑就台湾劣质油脂事件发出第三道《食物安全命令》,以**香港市民食品安全。

发言人说,台湾当局3日晚发布的资料显示,“北海”及“协庆”**以非供人食用的油品掺杂自制或购入的食用油,加工制成食用猪油出售,有关制品予以强制下架。

据悉,自10月9日至10月30日,香港食安中心已封存了约240吨进口自台湾的食用油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