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腻停不下来!10款套头毛衣巧搭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套头毛衣既保暖又时尚,**是美眉们冬季搭配的必备单品,衣橱里常备几件套头毛衣**是物超所值,你又怎能不入手一件?今天就让小编教你10式套头毛衣搭配术,让你轻松穿出甜美范,减龄十足哦~!还不赶快学起来?


套头毛衣既保暖又时尚,**是美眉们冬季搭配的必备单品,衣橱里常备几件套头毛衣**是物超所值,你又怎能不入手一件?今天就让小编教你10式套头毛衣搭配术,让你轻松穿出甜美范,减龄十足哦~!还不赶快学起来?

套头毛衣甜美搭配**1

小编心得>>>>白色套头毛衣简洁大方,搭配灰色毛呢短裙,尽显乖巧甜美。驼色长靴修饰双腿线条又保暖。腰间系上棕色腰带,提高腰线,划分**身材比例。

套头毛衣甜美搭配**2

小编心得>>>>粉色套头毛衣尽显甜美可爱,内衬白色连衣裙,凸显出层次感。灰色打底裤保暖又修身。

套头毛衣甜美搭配**3

小编心得>>>>毛衣上的鹰图案彰显*特个性,格子包臀裙裹出婀娜身段,又彰显英伦风。鸭舌帽和运动鞋增添几分活力。

套头毛衣甜美搭配**4

小编心得>>>>米白色套头毛衣简约大方,碎花短裙尽显田园风,清新淡雅。腰间系上腰带,划分**身材比例。一双短靴让双腿更显修长。

套头毛衣甜美搭配**5

小编心得>>>>宽松的米白色套头毛衣凸显出小骨架身材,简约大方的设计尽显休闲。紧身牛仔裤修饰双腿线条。

套头毛衣甜美搭配**6

小编心得>>>>毛衣的蝙蝠袖设计恰到好处地修饰身材,避免过度臃肿。黑色毛呢短裙是冬季百搭的搭配单品,同时修饰臀部线条。

套头毛衣甜美搭配**7

小编心得>>>>藏蓝色套头毛衣尽显优雅成熟,收腰和荷叶边设计凸显出婀娜曲线美。破洞牛仔裤彰显不羁,黑色尖头鞋稳重高贵。格子围巾尽显复古英伦风。

套头毛衣甜美搭配**8

小编心得>>>>套头毛衣连衣裙简约大方,高腰和修身的剪裁毫不埋没婀娜的曲线美。复古的毛毡帽子尽显优雅高贵。棕色短靴令身材更显高挑。

套头毛衣甜美搭配**9

小编心得>>>>棕色麻花套头毛衣**怀旧感,长款设计保暖性更高又能恰到好处地修饰臀部线条。搭配紧身牛仔裤,在视觉上形成上宽下紧的效果,更显瘦!

套头毛衣甜美搭配**10

小编心得>>>>白衬衫做内衬,露出立领,端庄大方。姜黄色略带复古情调,A字裙遮盖臀部赘肉,修饰臀部线条。裙子的蝴蝶结印花增添几分可爱活泼

猜你喜欢的文章:

戒不掉的视觉毒药:条纹根本停不下来

韩版小清新搭配:减龄文艺森女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