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诱惑 Guess 2014度假系列鞋包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度假系列频频释出,而Guess也发布其品牌2014秋冬假日系列*新广告大片。此系列广告大片由摄影师Pulmanns掌镜,超模Solveig Mork和Bojana Kr**anovic出镜演绎。大片中展示了Guess度假系列的鞋包配饰,*大胆的还是那双全豹纹的及踝长靴,患有密集恐惧症的时尚分子应该会迷上它!而两位模特也身穿不同的紧身连衣裙演绎出Guess女郎*特的性感风情,魅力四射。

GUESS 2014假日系列鞋包广告大片

超模Bojana Kr**anovic曼妙的身姿把Guess的亮片连衣裙演绎得性感*辣,简洁、大容量的包袋更适合假日出行携带。

Guess 2014假日系列鞋包广告大片

红黑撞色的包袋本身已经足够*眼,还要与斑点花纹拼接,不过这就是Guess一向的高调风格,丝毫不掩盖自身的魅力。

Guess 2014假日系列鞋包广告大片

浅棕色皮质的手袋**优雅,露肩小礼服裙既不会过于正式也不会过于休闲,亮片钉珠的细节正是为了吸引你的眼光而设计的,参加早午餐聚会或鸡尾酒会都没问题。

Guess 2014假日系列鞋包广告大片

布满豹纹图案的及踝长靴也就只有Guess女郎才能驾驭,细高跟的设计让双腿更显纤细,强势性感来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