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嘉班纳全新系列手包 华丽惊喜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杜嘉班纳发布**水晶晚宴系列手包,设计师这次的设计融合了复古皇室与现代水晶的味道,令人似乎身临其境在盛大的晚宴当中,手执杜嘉班纳的手包霸气出场一举一动悄然成为焦点。铺面而来的贵重感与豪华感,是这次杜嘉班纳**系列的*强武器,就让它捍卫你成为真正的晚宴王后吧!

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Miss甜美水晶手包

以西西里神秘花园为灵感的Miss系列手包,采用了如宝石、水晶、手工木雕、金属等各种名贵物料,利用**的手工刺绣及镶嵌技术,打造出一系列配以锁扣的盒子手包,守护着娇媚的神秘魅力。

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Lucrezia手肩一体包

晚宴包没有能比杜嘉班纳的手肩一体包更加酷炫的了,设计师利用不同的名贵珠链拼凑出色彩鲜明的条纹图案,整款包充满质感又*一无二!

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Ava水晶手包

杜嘉班纳这一款手包**会让妳成为华丽新气派中的佼佼者,设计师采用了多种精致的面料**的这系列充满时尚感的手包,以巧夺天工的刺绣技术以及缀以亮丽宝石和水晶的时尚款式,无处不展现着令人赞叹不已的华丽工艺技术。

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Vanda金色花朵手包

由于百花齐放的美艳很难尽收囊中,犹豫昙花一现的珍贵,因此华丽的一刻可以留下芳香世代。而杜嘉班纳的这款手包却是定格了珍贵的这一瞬间,不会凋谢的百花永远齐放,此刻我们仿佛置身在杜嘉班纳的复古晚宴上,流连忘返。

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Vanda手包

这次的**水晶晚宴系列手包正如其名,把水晶的精致发扬光大,处处可见,晶莹透亮,光泽醉人。

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Vanda水晶条纹手包

黑曜石的霸气都浓缩在这款手包上,就像一个能量包,源源不断的向你传输自信,让你成为hold住全场的晚宴女王!

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Vanda水晶装饰手包

一闪一闪亮晶晶,水晶的光感使得整款手包尤为明亮,配以黑色的底色,更显一种神秘的性感魅力,让人意犹未尽。

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Vanda手包

从设计条纹质感与搭配的各式形状水晶都可以感受到这一系列的奢华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