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集团创始人孙正义:印度是令人兴奋的市场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日本软银日前宣布向印度的大型电商企业Snapdeal投资约680亿日元,出资比例占30%以上,从而成为该公司*大股东。计划今后10年合计向印度的网络市场投资1万亿日元。软银刚刚从中国阿里巴巴的*次公开募股(IPO)中获得了*额增益,今后力争在迅速扩大的印度市场寻找“下一个阿里巴巴”。

“10年前,软银开始积极投资的中国与现在的印度十分相似,印度是令人兴奋的市场”。在德里市内接受采访的软银社长孙正义表达了对印度市场的期待。

此次软银决定出资的Snapdeal成立仅4年多时间就成长为拥有超过2500万用户的大型电商企业。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终端的迅速普及,“销售额猛增至上年同期的9倍,达到2千亿日元。预计很快就将达到1万亿日元”(孙正义)。

孙正义将正在印度市场快速成长壮大的Snapdeal视为下一个阿里巴巴,目前软银持有阿里巴巴逾3成股份。孙正义在2000年访问中国时,曾与中国20家网络企业的经营者分别面谈了10分钟,却当即立断的决定将20亿日元资金投向马云创立的阿里巴巴。“当时有很多人对我投资阿里巴巴持怀疑态度。但是10年之后这项投资获得了*大的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