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主经纪商业务 落地浦东陆家嘴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勇报道 随着陆家嘴互联网新兴金融产业园区正式开园,广发证券日前正式宣布入驻陆家嘴互联网新兴金融产业园。此举意味着广发证券“**工场”正式落地为“**孵化园区”,借助园区的优惠措施,广发证券将充分发挥主经纪商业务的优势,有效促进**基金产业集群效应,*占主经纪商业务战略高地。

据业内分析,此次落户陆家嘴互联网新兴金融产业园,广发证券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在主经纪商业务上的竞争优势,夯实广发证券在协助**机构落户国家政策支持*优惠地区,提供全程注册登记指导、孵化等方面的金融增值服务,在产业上游占据主经纪商业务的市场先机,为机构客户提供覆盖从产品、交易、研究、清算、托管、**融券到基金评级、特别业务定制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及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作为券商主经纪商业务的**者,广发证券今年来一直挖掘**基金迅速壮大中的市场机会,大力**主经纪商业务。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人才优势和专业服务能力,广发证券不但能为客户设计各种风险收益特征的专属化和个性化产品,组织旗下近248家营业部进行联合产品营销,还能够*大限度地整合公司的研究资源,为客户提供及时深入的上市公司研究报告,享受参加企业实地深度调研活动和上市公司高管出席的电话会议,提供专题研究以及参与行业高峰**等增值服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