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大方了,杰克·多西返还 10% Square 股票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杰克·多西(Jack Dorsey)是 Twitter 的联合创始人,但如果细心看他 Instagram 发布的内容,大部分是在夸奖 Square 团队。而就在前几天,多西把这些夸奖变成物质送给员工,他拿出自己 10% 的股份返还公司,用于回馈员工以及股东。按照 Square *高接近 50 亿美元的估值,多西拿出的这笔*价值近 1.5 亿美元。

返还的这些*将为员工派发股份,扩充收购资金池,同时可以减少股东在公司扩充时的股份稀释,当中*受益的应该是 Square 的员工了。

Square 成立已经有四年之久,多西的这一举动可谓十分罕见。当 Square 的早期投资人 Ron Conway 听到多西这个决定的时候,惊得下巴都要掉了,这可是甘愿捐出 1 亿多美金啊。Conway 认为:“这就是他对这个团队的感恩方式,不仅仅是画大饼。”

多西是在 Square 上周末的假日派对上宣布这一决定的,并在周四将消息*家透露给 Fortune。他希望借这一步让更多人得到成功的奖励,同时鼓励大家勇于承担风险。

Square 是 2009 年创建的移动支付公司,商家通过 Square 的**器,不仅交易手续费低,而且设施简单,交易的数据也可进行分析,有利于商家调整销售策略。过去一年,Square 的员工数从 400 人涨至 700 人,并推出了不少产品,包括 iPad 底座,Square Cash 等,都获得不错的市场反馈。

多西是 Square 的联合创始人兼 CEO,持有公司 30% 的股份。按照*高 50 亿美元的估值,多西的股票估值应该是 15 亿美元。另外,他在 Twitter 拥有的股票价值也在 15 亿美元左右。

拼搏努力的团队时常可见,但如此大方的**还真不多见。上一次听到这样的故事还是在《乔布斯传》中,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芬·沃兹(Stephen Gary Wozniak)在苹果上市前夕,将内部股卖给同事,只因为他们的数量少。

转载来自爱范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