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我在 Google 最大的错误是错过了社交网络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Well, mistake, really.

说出这三个单词,是施密特今天在接受彭博社采访的时候的*感慨时刻。他正在感叹那些年错过社交网站的发展机遇。

我在 Google 犯的*大错误,就是没有(让 Google)在网络社交兴起的时候参加进来。

身着黑色西装,画面背景也是一片黑色,施密特神情有一些困窘。他暂停了一下,继续说下去。“但我们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虽然要为此辩护,我依然可以说当时我们在做其他的项目,但我们本应该加入大潮的,我对此有责任。”

这是施密特*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对错过机会的后悔感受。施密特在 2001 到 2011 年间担任 Google 的 CEO,然后拉里佩奇接过了*席执行官的位置。施密特现在成了拉里佩奇和联合创始人布林的*席顾问。

在施密特退位的同一年,Google 自家的社交网络平台 Google+ 上线参与竞争,截止到 2013 年 10 月,该社交网络平台已经拥有 5.4 亿活跃用户,对比起早年进入社交网络领域的 Facebook 和 Twitter “亿”级的用户数来说并不逊色。

施密特除了在访谈当中表示后悔和遗憾,还预测了 2014 年互联网的大趋势——智能手机的的**式增长。

对于消费者来说,*大的变化就是每个人都将会拥有一台智能手机。能随时与一部超级电脑连接,就意味着娱乐、沟通、社交的应用方式也进入了新的时代。

转载来自爱范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