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虹:缺乏支撑的商业地产未来风险可能比住宅还要大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据经济之声《**财经》报道,我国地产资产已经具备证券化条件,这是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的*新观点。

秦虹提出的这个观点有一套完整的逻辑。她*先指出,中国房地产发展始终受到民间资本*大的影响。过去民间资产大量买房,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产生的影响非常不利。因此,中国房地产不应该是过去那样初级的、原始的、低级的投资

秦虹接着表示,房地产投资趋势,大致将朝着两个方向走:一是实物性投资向新型证券化投资转变,第二,中长期来看,住宅投资会下降,依据传统投资房地产的文化习惯,非住宅会上升。

根据这个判断,她认为,未来新型城镇化投资,在中国有可能出现的机会是半商业办公室投资。但是,大量的卖出写字楼和商场的话,这些缺乏支撑的商业地产未来的风险,可能比住宅风险还要大,所以这种方式在未来也不可持续。因此,秦虹的结论是,为了防控风险,商业地产的资产证券化有非常大的前景。

转载来自赢商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