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特色林果产品 广州交易会将举行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获悉,2014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C区16.2馆举行。本次交易会将突出“绿色新疆、林果飘香”主题,以本次交易会为契机,来自国内外的100多家大型采购商、经销商、连锁商超、加工商等代表将前来洽谈合作,交流互动,努力实现新疆与广东等兄弟省市及与东南亚等地区的互惠共赢。

新疆瓜果中外闻名,特色林果业更是新疆当地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的主导产业,而香梨股份、好想你等上市公司的产品,如库尔勒香梨、好想你枣等更是当地特色林果产品的典型代表。(曾勇)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