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嘉:万科已涉足60多个城市 将在上海探索商业地产新模式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国内房地产**企业万科迎来公司成立周年之际,也正是中国房地产行业面临深刻转型的时刻。日前上海万科总经理孙嘉接受采访时表示,万科将在上海进行一系列探索,开发商业地产的新模式,拉近人与人的联系,引入互联网服务思维。

孙嘉说,万科涉足60多个城市,每个城市未来发展道路也不一样,有的地方是偏物流,有的地方是偏传统产业园区,有的地方是2.5产业园区。就上海来说,我们过去一两年开始尝试,一类是偏传统的写字楼型的,主要是一些现代服务业集聚的,上海有陆家嘴、南京路、淮海路、徐家汇,我们的虹桥、徐汇和滨江万科中心,这三个项目是属于这一类的。

“还有一类是我们过去一年想积极尝试的,在上海可能是越来越不容易有传统的工业厂区,包括物流,因为上海的土地成本越来越高,和整个城市的定位有关,上海*近也提出除了传统中心之外,要打造**的科技或者是创新中心,我们会跟着这样的趋势做2.5产业,创意、设计为主的产业园。”孙嘉透露

孙嘉说,我们有两个想法,一个是争取做全产业链的集聚,和某一个产业,比如说医疗、IT、互联网和这个产业相关的互联网产业都可以聚合在一起,提**益。在这样的产业里既有高大上的写字楼,也会有性价比更高的适合企业成长的环境。第二是打造服务,上海不缺各种各样类型的产业园也好,办公楼也好,上海的白领、金领包括在座各位都觉得在传统写字楼不方便,比如说吃午饭的问题比如说宠物无法带去上班的问题,比如说请假去看小毛病的问题,我们要把服务做好,包括对企业,对企业家,也包括对企业的人的服务。

上海万科正式做商业是2012年开始的,尝试做社区的商业。探索了一条新道路,我们也看到了互联网对传统零售业的*大的冲击,所以我们*后想法也是很简单直接的,就是把人和人之间,家人之间,同事之间,朋友之间,还是要交流互动体验的那些东西,在无论是社区商业还是大型的一站式的消费娱乐中心集中。

孙嘉分析,这样的商业主要是两类,一类是比较传统的的项目,我们起了一个名字叫2049,还有一类,我们在七宝有一个项目,是七宝万科广场,这是上海商业的旗舰店,也是万科集团商业比较大的项目。这个项目我们想把它打造成全家人到那里之后半天到**都有事干。而不是一些商场孩子在那里玩,家长只能看着,我们要让所有人有事干。商业模式正在发生重大的改变,整体上是更加人性化了,我们会用*新的技术来帮助大家。比如说帮助商家更好的实现个性化的服务,更好的做**的广告投放,帮助到商场和社区消费的人更方便、更快乐、更简单的消费和娱乐。

转载来自赢商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