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搜网络 再融资2.2亿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中搜网络(430339)公告《股票定向发行方案》,**金额高达2.2亿元,将全部用于拓展移动互联网业务,主要投入到技术研发、产品运营及市场**领域,全面实施移动互联网战略布局。

中搜网络刚于今年7月完成了1亿元**,此次拟再次**2.2亿元,按25元/股的价格计,中搜网络现在的市值已超12亿元,是新三板市场内总资产*大的典型互联网公司。

中搜网络具备第三代搜索引擎、个性化微件、云计算等多项互联网核心技术,目前主要在搜索引擎、平台分发、兴趣社交、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获布局移动服务。

(庞倩影)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