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无线充电设备首都机场投入使用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旭)智能手机使用几个小时就显示电量“告急”,而在机场充电又不方便。为满足候机旅客的充电需求,*都机场无线充电桩投入使用。


近日,*都机场对3号航站楼国内登机口处的充电设施进行了改造和升级,升级后的新型充电桩配备电源插座和USB插口,同时还具有无线充电功能,旅客通过机场方面免费提供的无线充电手机壳即可进行无线充电。


据了解,*都机场目前在3号航站楼C座及D座(T3C、T3D)所有登机口附近均配备了该新型充电桩,每个充电桩设有4个充电插座、8个USB接口和6个无线充电手机壳,*多可满足18台电子设备同时充电。同时,根据目前开展的旅客使用调查反馈,*都机场将逐步对3号航站楼E座(T3E)及1号、2号航站楼现有的充电设施进行改造,并进一步**无线充电设施的使用。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