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三季报超预期 深圳门店毛收入高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风头正劲的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于当地时间5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尽管亏损额同比扩大但仍好于市场预期。在财报中,特斯拉特别提及新开的深圳门店已经成为**毛收入*高的门店之一。

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8.5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31亿美元;净亏损为74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净亏损的3850万美元有所扩大。不过,特斯拉三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和营收均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推动公司股价在5日美股盘后交易时段上涨超过5%。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上涨近52%,但从9月初触及291美元的历史新高之后,特斯拉股价呈现震荡走低态势,目前维持在230美元左右。

财报还显示,特斯拉三季度的研发支出为1.36亿美元,环比增长28%;Model S电动汽车出货量为7785辆,未能达到公司此前预期的7800辆。特斯拉还预计,公司第四季度研发支出以及销售、总务和行政支出的环比增幅均略低于10%。特斯拉*席执行官马斯克此前表示,今年9月特斯拉在**的销售创下新纪录,Model S车型在北美销量大涨65%,**销量也创下历史同期新高。不过,有海外媒体预计,在接下来的四季度,特斯拉难有作为。由于**油价暴跌,精明的购车者未必会选择价格高昂的电动车。

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增加其海外市场销售,尤其是在中国,但近期特斯拉在中国似乎遇到了麻烦。此前,有市场消息传出,特斯拉与天猫合作出现问题,但特斯拉予以否认。随后,又有分析人士指出,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在华进口量达3500多辆,终端上牌量却仅为1000多辆,这或许表明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已出现供过于求的端倪。

不过,在财报中,特斯拉特别提及“我们*近在中国市场上新开的深圳门店已经成为**毛收入*高的门店之一。在中国,我们已经在10个城市中安装了23个超级充电站,并在一些**酒店、商厦和商业建筑物安装了多个目的地充电站”。

而在昨日,日本松下公司为了研发***锂电池与美国化工企业Polypore达成了业务合作,此举旨在加强需求旺盛的电动汽车电池业务。据悉,松下旗下的“汽车工业系统公司”将向特斯拉公司扩大锂电池供应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