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警方捣毁重大病死猪肉加工厂 5名疑犯就逮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讯 广东茂名市茂南区警方28日传递称,27日,本地捣毁一个重大病死猪肉加工厂,抓获5名涉案疑犯。当日,有关本能机能部分结合步履,销毁现场收缴死猪肉和猪油。

今朝,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26日晚,茂南区公安分局官渡派出地点辖区开展夜间伏击步履时,发现一条**出产、发卖不合适平安尺度食物犯罪线索:有人在市区油城二路某城中村不法加工病死猪肉出售获利。

警方经周密部置,27日凌晨时分,办案民警连夜赶到涉案现场,将该重大病死猪肉加工厂一举捣毁,缴获病死猪肉780公斤以及制品猪油一批,并抓获工厂老扳柯某及4名广西籍工人。

经审查,其5人对**出产、发卖不合适平安尺度食物作案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今朝,警方已以**出产、发卖不合适平安尺度食物罪对该5名犯罪嫌疑人执行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