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窟食物以假乱真 实施追溯是最好防伪利器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讯 前几天一网友爆料,本身去病院看人时辰误买了与蒙牛特仑苏牛奶包装高度相似的盗窟货“特伦苏”,对此网友感慨“看到这么壮大的盗窟货,真是给跪了”。

盗窟“特伦苏”倒出来像清水一样,有甜味和香精味却无一点奶味,网友喝了一谈锋知道是受骗了。”中国食物网记者查看时辰发现,这箱盗窟盗窟“特伦苏”从外观上看,与真品“特仑苏”外包装很是相似,甚至还印着“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伦苏”的**语,售价也根基不异。但细心旁观发现,“特伦苏”的装盒上竟然标的不是“牛奶”,而是“风味饮料”,其卵白质含量为“0”。

如许的冒牌货明*执仗的在市场上售卖,不知让几多消费者受骗被骗。放眼望去,盗窟假货是数不堪数,几乎笼盖了所有食物种类。盗窟食物大都是以傍**的体例来误导消费,从中谋取**,如饮料“脉动”被盗窟为“咏动”等,康师傅盗窟为康水傅,同一冰红茶盗窟为统十冰红茶,奥利奥饼干盗窟为奥利加饼干等等,让消费者直呼“坑爹”。这种行为不单让消费者承受了**损失和平安风险,还让企业名望和品牌受损,严重风险了国度人民的好处。

怎么冲击违法盗窟食物一向是个让人头疼的事。违法企业被惩罚冲击后,往往可以敏捷转移地址,采办设备从头起头,相关部分很难一网打尽,全数消弭。广东食物追溯小编感觉,这时辰需要相关部分增强监管惩罚力度,更需要找到一种提防于未然,让制假者无缝可钻的方式,食物追溯就是*好的防伪利器。为什么如许说呢,你知道食物追溯的道理就会大白,食物追溯是对每件食物从泉源到终端进行二维码信息追溯,这些信息是所有人都可以查看,就是企业,当局,消费者都可以查看获得,原料是什么,在哪里出产,怎么运输,这些信息都是向消费者免费开放的,企业只需要在出产时辰向每件食物包装二维码输入先关信息即可。消费者只要采办食物时辰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看到相关信息,信息的实时行,*一性,不成复制性,给盗窟制假者无保存之地。

今朝河南卓奇计较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第三方食物追溯平台可以同时兼具溯源、防伪。**、认证的感化,给当局、食物企业及消费者都带来了很大益处,让食物信息可以加倍真实,具体,完整,开放,早日**盗窟食物,还食物界一片净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