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集中一线城市拿地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日,河山资本部发布了2014年前三季度的*要统计数据,各线城市表示分化较着。一线城市及部门二线热点城市得益于需求兴旺、地盘稀缺等优势,房企竞争者浩繁,溢价率慢慢走高。

数据显示,北京、深圳、南京、厦门等多个城市高溢价地块频出。

此外,据CR IC监测的30个**房企拿地数据来看,回归一线城市的拿地潮依然澎湃。本年***个月**房企在一线城市共拿地91幅,占总拿地量的18%,较客岁全年增添2个百分点;在一线城市拿地的总建筑面积约1560万平方米,占总量的14%,较客岁继续增加4个百分点;30家**房企拿地金额比重上涨幅度*大,***个月在一线城市拿地共耗资2435亿元,跨越客岁全年的240 0亿元,耗资占比上升20个百分点,达53%,占到全国拿地资金的对折以上。

业内助士认为,固然一、二线**城市拿地风险相对较小,但若盲目哄*,风险系数将会骤增。房企在拿地时,要谨严评估,不成盲目从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