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warm心蕾花开,优雅绽放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26日上午,在北京饭店大宴会厅,以兔绒设计见长的设计师庄淦然再次携其力作于中国**时装周舞台闪亮登场,发布了2015“蕾沃尔”春夏时装系列。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雅”。设计师庄淦然将他*到的兔绒设计和制作工艺做到**,以时尚的外在美作为载体,将“雅”作为内在美格致作品,让外观与内涵高度流一,互为彰显,从而使“蕾沃尔”纯兔绒品牌服装从一般消费的商品升格为高雅受众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庄淦然2015“蕾沃尔 雅”春夏时装系列发布会的设计作品多以兔绒作为服装设计制作基础材料。设计师庄淦然以其娴熟的设计及制作工艺,将兔绒轻、柔、滑、爽、暖的品质在新作展示中“温柔”地表达出来。结合时下流行元素和针织工艺细节,用自己所擅长的花纹图案、视觉品位和触觉感受,对2015“蕾沃尔 雅”的两个系列主题做了时尚的诠释。

设计师庄淦然28个春秋对兔绒设计制作的执着精神,给了这场秀勃发的生机。28年技术研发持之以恒,28年设计创新孜孜追求,捕获时尚与创新的灵感成为他*坚定的信念。继自主创新突破兔绒原料加工世界难题之后,庄淦然“心蕾花开”,优雅绽放,用其*特的时尚语言不断演绎着兔绒服饰富有内涵的时尚风貌。

庄淦然2015“蕾沃尔 雅”春夏时装系列发布会两大系列“淡雅迎春“和“雅致随心”计80套服装。设计师庄淦然在此次发布中对两个系列的设计主题从造型、结构,面料图纹以及花型的编织手法,色彩的组合、搭配等进行了与以往作品秀不同角度的尝试和演绎。

在**主题系列“淡雅迎春”中,设计师庄淦然将他多年来对兔绒的特有材质理念结合**流行色以及简约的设计廓形加以展示。和谐的色彩和简约搭配,内敛的高格调设计,展现了设计师**与时尚的原创技巧,*特的织造工艺和裁剪方法表达出细腻的针织写意及浪漫情怀。在第二个主题系列“雅致随心”中,设计师庄淦然将擅长的裁剪工艺和兔绒材质相融合,创作出只属于“雷沃尔”的**装扮。兔绒的慵懒随意与线条硬朗相结合,以意识流的手法赋予作品以丰富的文化内涵,看似平常却处处精心。

转载来自中国**服装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