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行业走向精细化 女车主展露阳光笑容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据统计,2014年国内汽车保有量将近1.4亿,是 2003年汽车数量的5.7倍,占全部机动车比率达到54.9%,比十年前提高了29.9%。相对应的,这种上涨形势也在推动车险行业的发展。针对现在越来越影响人们生活的行车安全和保险问题,阳光车险也在不断探索如何满足不同的车主的需要。

趋势造就潮流,车险行业精细化迫在眉睫

随着生活方式的多样化,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走进了千家万户,人们在享受汽车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在担忧着汽车带来的烦恼。交通事故甚至人员伤亡的潜在隐患影响着车主们的情绪。此时,便体现出车险的重要性。

目前,车险品牌众多,销售方式也已不拘泥与实体网点,近几年出现的网上投保也越来越被车主接受,以阳光车险为例,阳光车险一直以丰富多样的礼品和很高的性价比著称,*近还推出了**微门店,投保轻松、方便,还能自助查询、理赔等,深受车主们的追捧,尤其是对车险不了解的女性车主,通过网上自助投保,能够一目了然,一次轻松搞定。

微门店作为阳光保险互联网的重要举措之一,在车险的同质化问题越来越严重,大众选择不知所从的情况下,为客户找到了一个非常方便、贴心的投保方式。拜托了呆板的PC电脑,让投保变得有趣、简单。记者进行了体验后发现,只需要轻松的十几分钟,就轻松算出了自己车辆的保费,支付也很方便。

阳光精细化服务,女性群体*先受益

阳光网上车险就非常重视每个群体的客户感受。*先受益的是女性车主。“每年都是老公帮我买车险,今年老公没时间,对于不熟悉车险的我,我上网对车险搜了下,居然让我搜到了有专门为女性车主定制的车险!”陈**是一家美容院的员工,每天开车上下班,她对记者说道,“因为我在美容院工作,所以很关注女性专属的东西,所以想看看是否有适合女性购买的的车险。*先,价格要很便宜,还要有很多女生非常需要的礼品,*关键的是,我发现阳光的闪赔和非事故道路救援非常适合我这样的司机,因为我一个人开车如发生一些问题,*怕的就是麻烦。”陈**笑着说道。

据记者了解,女性专属车险是从2012年开始被阳光车险推出的。在车险商改已成必然的今天,希望有更多的车险企业能够凭借其不断提升的服务意识为不同车主群体们进行更精细和贴心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