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宣布在全球召回约743万辆汽车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0日宣布,因电动车窗开关按钮故障原因将在**召回大约743万辆汽车。这是丰田单次召回汽车数量*多的一次。

这批召回汽车包括在美国市场的大约247万辆、在中国市场的约140万辆、在欧洲市场的约139万辆,以及在日本国内市场的大约46万辆。车型包括卡罗拉、威驰、雅力士、凯美瑞、汉兰达、RAV4等14款车型,生产时期在2005年7月至2010年5月不等。

根据丰田当天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的召回申请报告,召回批次汽车的驾驶席一侧电动车窗开关按钮因润滑油涂抹不均,按钮操作时产生的电*花易致润滑油炭化,进而导致按钮操作卡滞。用户如果使用市面销售的润滑油涂抹按钮,可能导致电动车窗按钮过热熔损。

丰田汽车及其在中国的相关合资公司将自11月1日起对在华销售的问题批次汽车进行召回。

转载来自品牌中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