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进京牵手京糖集团 厂商联营入股模式浮出水面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讯 北京二商集团旗下的北京糖酒集团公司(京糖)被西凤酒拉来入股。记者昨天获悉,两边近日签订计谋合作和谈,这意味着西凤搭建的厂商联营入股模式浮出水面。与此同时,作为中国老四台甫酒中*一一家还未上市的企业,西凤酒打算来岁三月前递交上市申请。

老四台甫酒中,只有西凤酒一向没有旗号酒。本年8月西凤推出了集团*一一款只用“西凤酒”三个字定名的产物,价*定位200元-400元之间。“为鞭策旗号酒,西凤初次采纳与经销商股权合作的模式”,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司理周艳花暗示,公司成立了合伙公司,西凤酒控股51%,其余由至少有**代办署理能力的大经销商入股,这些经销商既是股东又必需经销旗号酒。此次京糖入股5%,也意味着北京地域成为西凤将来的**市场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