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褚橙还在树上“假褚橙”已上彀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讯 被誉为“励志橙”的褚橙,客岁上市时*了一把。本年10月份便有线下超市出售褚橙,而批发市场也一夜之间冒出了浩繁“褚橙”,同时在多家电商平台,*细纷歧的商家都在预售“褚橙”。但作为官方收集经销商的原本糊口网3日对南边日报记者暗示,真正的褚橙还挂在树上。

据原本糊口网方面介绍,今朝获得授权售卖褚橙的电商仅有两家。除这两家外,今朝网上其他生鲜食物电商发卖的“褚橙”都是假的,大多都是借褚橙之名的冰糖橙。

“本年的褚橙估计11月初上市,口感比往年更好,果径略大。我们担忧线上线下大量的假褚橙,会毁失落这个十分困难塑造出的中国农产物品牌。”原本糊口网华东区总司理刘有才暗示。

刘有才坦言,褚橙发卖周期不长,线下渠道“打假”不实际,包罗原本糊口网及其它电商对农产物畅通的介入,其实已经是在帮忙**农产物打造品牌,**冒充伪劣的恶败行径。但若是一些电商为了一己私利,拿假褚橙来棍骗消费者,这是在粉碎整个电商行业的诺言,是中国互联网农业的倒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