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威卡丹路等8款休闲服装被检不合格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州市质监局公布生产领域月饼及月饼馅料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抽查的216批次产品中,3批次不合格,合格率达98.6%。其中2批次月饼馅料菌落总数不合格,1批次月饼包装空隙率不合格。

1批次节能灯“寿命”指标不合格

昨日,广州市质监局公布质量监督抽查公告,涉及广州市生产领域的眼镜、润滑油、节能灯三大类产品,其中有2批次节能灯不合格,包括1批次能效标识,样品型号、功率与其包装上加贴能效标识不一致。1批次产品2000h光通维持率不合格,光通维持率指标主要是考核节能灯的寿命长短。

市质监局共抽查4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节能灯产品,经检验有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有1批次产品能效标识不合格,样品型号、功率与其包装上加贴能效标识不一致。

1款食用油

黄曲霉毒素B1不合格

昨日,广东省质监局公布对配制酒、果冻、膨化食品、饮料、酱腌菜、瓶(桶)装饮用水、糕点、蜜饯等23类食品生产环节专项抽检结果,共抽检样品535批次,发现内在质量不合格样品52批次,不合格样品发现率为9.72%。其中2批次高要市生产的食用油内在质量不合格,分别是黄曲霉毒素B1和棕榈酸不合格。珠海市一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饮用水溴酸盐超标。 (记者 何颖思)

秋装上市 警惕皮痒

秋季新装近日上市,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抽检发现,市场上休闲服装检验合格率仅为69.2%。HaNamokuba休闲服检出禁用的致癌芳香胺染料,另有部分商品pH值超标,穿戴或将引起皮肤过敏或感染。

转载来自品牌中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