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首艘88米海工船亮相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陈岩陈坤荣昨天上午,在斗门富山工业园的一个码头上,停靠着珠海一家造船厂生产的华南*艘88米电推海工辅助船。该船造价超过2.5亿元,是珠海造船史上造价*高、规模*大的工程船,近期将交付新加坡客户使用。

在珠海太平洋粤新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码头,市委常委、高栏港经济区党委书记赵建国,斗门区委书记梁元东,斗门区长周海金等一同见证了这艘工程船揭开名字。该船被命名为“PoshEndur-ance”,寓意持久耐力、坚固可靠。船体总长88米、宽20米,装有四角定位锚系统,四台主柴油发电机组,两台艏侧推以及直升机平台,可容纳238人,船上配备100Ton离岸吊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