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市民卡购物 年底前可享优惠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刷市民卡购物,可享受前三次6.2折的优惠。昨日,从顺德区行政服务中心了解到,顺德市民卡与银联合作开通了新业务,市民只要“嘀”一下,就可以在指定的自动售货机上享受购物优惠。此外,为了**市民卡,中心还计划加大与公交车合作力度,用市民卡坐车或可享受8折后再打6.2折的优惠。而年底还有望开通四镇街路边停车和三大公共停车场**功能。

已安装14个自动售货机可闪付

顺德区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暨耀峰介绍,市民卡此次推出的**购物优惠是与银联合作的一个项目,凡是在区内指定的自动售货机,采取闪付消费的功能,即可在每天前三次享受购物6.2折的优惠,优惠期至12月31日。目前区内14个点安装了可供闪付的自动售货机,包括区行政服务中心、大良医院、容桂高新科技工业区、乐从罗浮宫等。

暨耀峰介绍,目前中心正在与公交管理部门进行享受,将银联闪付6.2折优惠引入这12条线路,即届时在8折的基础上,再优惠6.2折,市民可以享受**5折搭乘公交的优惠。目前协商工作正在进行,预计*早于本月中旬可实现刷市民卡坐公交享5折优惠。

年底可**路边停车

自两年前正式发放顺德市民卡以来,市民卡的应用功能已逐渐扩展到公交**、图书馆借阅、公共自行车借还、医院挂号等领域。同时,市民持市民卡在区公共自行车服务网点登记注册并缴纳押金后,即可在公共自行车系统上通借通还;持市民卡可在全区公共图书馆借阅书籍。

另外,市民卡也已实现区内**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院、大良医院、乐从医院、桂洲医院、新容奇医院等12家医疗机构**挂号就诊功能。

此外,据中心应用开发科科长龚丹敏介绍,市民卡年底还将开通大良、容桂、北滘、乐从、杏坛四个镇街路边停车**收费功能、区内3个公共停车场**功能等。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