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丁办跳蚤市场 筹善款助困难家庭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的100名小朋友办起了“跳蚤市场”,还将筹集的款项用于敬老,这是龙江镇一家幼儿园在践行公益上的一种新尝试,旨在通过幼儿参与爱心活动,培养孩子向善的品质,在其心中播下“爱”的种子。

龙江新城幼儿园罗园长昨日介绍说,10月31日下午,该幼儿园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鬼当家”爱心跳蚤市场活动,近100名4至6岁大的小朋友在家长的指引及陪同下在校园内摆摊“做**”,他们推销的商品包括玩具、文具、衣服、手套、水果及零食等。活动*终筹得善款937.6元,*后园方和家长敲定用于购买慰问物资,由校方、家长及幼儿代表组成慰问团,走访镇内困难家庭。

11月5日下午,幼儿园探访了龙江镇两户困难家庭,一户是龙江社区的低保单亲家庭———单亲妈妈阿婉一家三口。阿婉虽然今年才20多岁,但已经是两个女儿的母亲了,大女儿今年2岁多,小女儿1岁半,家庭因丈夫意外去世而生活困难。如今阿婉没有工作,在家照顾小女儿,生活更拮据。第二户家庭则是龙江西溪社区彭婆婆,她是镇内一名三无孤寡老人,今年已70岁。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