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坛将对4座桥梁维修加固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杏坛镇昨日发布危患桥梁维修加固工程立项前公示,杏坛接下来将对镇内四座桥梁进行维修加固,整个工程由区镇两级财政共拨款99.8万元。

四坐桥梁分别是杏坛镇西北桥、二环路桥、杏古桥和大东桥,分别位于杏坛镇面和各居村。据杏坛镇环运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四座桥均属于被检测有安全隐患的。据悉,在有财政资金安排情况下,杏坛镇每年都会聘请专业机构对镇内桥梁进行检测,如经检测有隐患则就会申请资金维修加固。

杏坛是顺德*有代表性的水乡,镇内河涌纵横,因此桥梁也极多。该负责人称,此次检测中也有一些不属于分局管辖桥梁,例如一些由村居自行修建的桥梁,考虑到庞大资金,**并不能**纳入到财政解决范围。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